羊不咩(禁止转载)

『洛温』当小辉哥变成小宝宝1

  是星星的花生🌸大大的梗哦,已授权

  

  ooc警告,不喜勿喷!!!

  

  

  

  清晨,太阳偷偷的爬上去,并把月亮踹了下去。而我们的洛大佬早已起床给自家媳妇做饭去了。

  

  “嗯~,老公?”温小辉揉着眼睛坐了起来。“我靠,家里什么时候变的怎么大了!”温小辉一脸懵逼的看着比以前大一倍的家具。

  

  “小辉哥,怎么...了?”

  

  洛羿听见温小辉的喊叫,本来想上去看看小辉哥怎么了,结果一打开门就看见了一个差不多三四岁的奶团子穿着自己昨天晚上给小辉哥套上的衬衫,胸口处敞开,昨晚的星星点点还印在皮肤上。

  

  洛羿不禁咽了咽口水,用他那160的智商稍微一想就知道是自家小辉哥。

  

  温小辉看着洛羿站着不动,还死死的盯着自己,一连想到昨天晚上是怎么折腾自己的就气不打一处来。“洛羿看什么呢!再看把你眼珠子挖了!”“好啊,那要看你能不能够到找。”说着就把小辉哥给抱了起来,走向浴室。

  

  “洛羿!你放我下来!”

  “小辉哥,别闹,看镜子”

  “啊啊啊啊!老公我怎么变小了!不过现在的我真的好可爱~\(≧▽≦)/~啦啦啦,老公我可爱吗?”

  “可爱,不过小辉哥现在可以去吃饭了吗?吃完饭我们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把你变回去”

  “好吧,我正好也饿了。帮我洗漱吧”

  “嗯”

  

  可能会是个合集,也可能不是。但是什么时候梗看我心情吧。

评论(7)

热度(5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