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不咩(禁止转载)

当温小辉变成小宝宝3

  

  是星星的花生🌸大大的梗哦,已授权

  

  

  ooc警告,不喜勿喷。

  

  “小辉哥,吃饭了”

  “哦,好”说着就准备从沙发上跳下去,结果刚准备起跳,就被洛羿提着领子,提溜到餐桌上。

  “啊!!!洛羿你放开我!”

  洛羿笑着,把头凑到温小辉的耳边“我要是不放呢,你能拿我怎么办,嗯?”

  不知是不是洛羿故意的,那带着磁性的嗓音和那温热的气流,尽数的全跑温小辉耳朵里了,弄的小辉哥的身子开始发麻。

  温小辉的手推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洛羿,脸热的发烫。“唔......洛...洛羿,你想干嘛,......我现在可是个小宝宝...你不能do”

  “哈哈”洛羿站直了身体,就向厨房走去。

  温小辉原地愣了几秒,直到洛羿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才会过神。

  “洛羿!你竟然敢耍我!”

  洛羿看着气鼓鼓的小辉哥,赶忙走过来捏了捏小辉哥的鼻子,轻声的哄着。

  “好了,小辉哥我错了,快吃饭吧,马上凉了”

  “哼,这次放过你。”

  洛羿看着不大一点的温小辉从餐桌上往下爬。那软乎乎的小腿在空中一蹬一踹的,看的洛羿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看什么看!还不过来帮忙!”

——午饭后——

  洛羿把吃完饭乱跑的温小辉捉住,塞在怀里“小辉哥,咱们来把事情捋一捋,你到底为什么会变成一个小宝宝”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在那天晚上,想怎么让你不折腾我,然后醒来就成这样了。哼,我变成这样还不是怪你,让你一直折腾我。”

  “好好好,我的错,那你今天晚上再许个愿,争取把你变回来”

  “好吧好吧,抱我去睡觉吧,我好困啊”

  “嗯”

  

  

  不要怪我把小辉哥变小的理由说的这么潦草,因为我是在空暇的时间写的,其它时间都要上网课(っ╥╯﹏╰╥c)

  

  

评论(23)

热度(3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