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不咩(禁止转载)

当小辉哥变成小宝宝4

  

  ooc警告,不喜勿喷。

  

  一觉醒来,洛羿看了看周围,顿时预感不妙,下床走到落地镜前,果不其然的变小了。

  洛羿看了看落地镜里的自己又看了看床上睡的正香的温小辉,无奈的认命了。

  “小辉哥,起床了。”

  温小辉揉了揉眼,在看到洛羿的一瞬间,猛的惊醒“唔......洛.........洛羿!你真的变成小孩了~\(≧▽≦)/~”

  洛羿看了看温小辉这兴奋样“小辉哥,你昨天晚上许的是什么啊” 

  “我.........哈哈......洛羿...我”

  “行了,我已经猜到了,真拿你没办法,起床吧,今天咱们去去外面吃”洛羿打断温小辉的话,把温小辉领起来穿衣服。

  “哎呀,老公~我错了嘛~今天晚上我一定按照你的许,”

  “好了,小辉哥我没生气,但是晚上一定要许知道了吗”

  “知道啦”

  “真乖”说着便低头亲了亲怀里的爱人。

————————

  就这吧,我尽力了。晚安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